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田麗霞參加板橋大田感城代表團分組審議時強調

找准自身定位 堅持靶向發力 為建設美好新東方扛起擔當作出貢獻

2022年01月11日10:37 |
小字號

2022年1月8日至9日,東方市委書記田麗霞參加板橋、大田、感城代表團分組審議,強調要對標對表市委市政府既定的工作目標、發展藍圖,找准自身定位,堅持靶向發力,以一抓到底的韌勁,一件事情接著一件事情辦,一年接著一年干,為全面建設美好新東方扛起擔當、作出貢獻。

在板橋代表團,田麗霞認真傾聽代表的意見和建議,並不時與大家互動交流。她指出,板橋鎮作為東方城市副中心,地處東方南大門,擁有得天獨厚的資源條件,未來發展潛力足,鎮黨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全市發展大局,找准板橋定位,按照城市發展理念統籌推進板橋鎮經濟社會發展。要積極主動作為,以全省基礎設施建設提升年為契機,最大限度爭取省市資金支持,加快完善板橋鎮基礎設施建設,全面提升板橋整體形象。

在大田代表團,田麗霞針對代表們提出的東方臨港產業園安全生產、村庄規劃、墾地融合發展等問題作出回應,要求大田鎮要對表市委市政府確定的目標任務,找准自身位置、謀求自身發展,力爭在全市各項工作中走在前列。

在感城代表團,田麗霞要求,感城鎮黨委政府要牢固樹立“奮勇爭先、勇創一流”的意識,加快發展速度、提高發展質量、擴大發展成就,著力凸顯感城的歷史地位,實現經濟社會的又好又快發展。要堅持高起點、高標准建設,黨委政府要主動與市直部門加強對接,按照輕重緩急的原則,逐步補齊轄區基礎設施短板。

田麗霞強調,各鄉鎮要結合各自發展實際,凸顯發展特色,積極謀劃產業項目,進一步做深做實旅游業、現代服務業、高新技術產業及熱帶特色高效農業文章,努力在“3+1”主導產業中實現大有作為,推動鄉鎮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在全面建設富裕、品質、美麗、文明、幸福、清廉東方中扛起擔當、作出貢獻。

田麗霞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認真履職盡責,充分發揮溝通聯系群眾的橋梁紐帶作用,把市委市政府確定的目標任務向群眾宣傳好,當好東方經濟社會發展的宣傳員﹔要結合自身工作崗位,堅持同向同行,充分反映人民意願,當好人民群眾的“代言人”,凝心聚力推動東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市領導歐陽華、孫優、張運紅、曾玉雄、林明禮、樊光裕分別參加分組審議。

(來源:東方廣電)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