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銅鼓嶺景區榮獲“特色研學旅游目的地”獎項

2022年01月11日11:07 |
小字號

近日,海南旅游協會六屆二次會員大會暨2020-2021年度優秀旅游企業和先進個人表彰大會在海口召開。會上公布了2020-2021年度旅游業相關獎項,海南銅鼓嶺景區榮獲“特色研學旅游目的地”獎項。

2020年3月,銅鼓嶺景區被海南省教育廳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聯合批准為“海南省第二批省級中小學生研學教育基地”。銅鼓嶺景區憑著豐富的動植物生態景觀資源、海蝕地貌景觀和深厚歷史文化底蘊、深受科研團隊、學校和旅行團隊的歡迎。近期,銅鼓嶺景區已連續接待來自海口、文昌、瓊海等地多個學校的研學團隊3000余人開展研學實踐活動。

近年來,銅鼓嶺景區充分發揮地理優勢和旅游資源,不斷拓展研學旅行課程和內容,推出自然科普、徒步登山、傳統文化等主題線路產品,將“旅游+教育”有機結合,打造研學游新業態產品,推進“游”與“學”深度結合,為各中小學量身定制不同需求的研學產品,寓教於樂、學以致用的戶外課堂。

銅鼓嶺位於海南的最東角,也是瓊東的制高點,素有“瓊東第一峰”的美稱。在峰頂能迎接海南島第一縷陽光,又能全方位觀賞“集山、海、林、石、灘、河、湖、島為一體”的濱海生態自然風光。銅鼓嶺又毗鄰文昌航天城,是觀測火箭發射的最佳觀測點,這些獨特的資源疊加競合,使銅鼓嶺成為當地有名的旅游目的地。

(文昌發布)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