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白沙法院2021年對1780人採取信用懲戒

2022年01月11日22:19 |
小字號

“法官你好,譚某某已經主動聯系我行並償還了全部借款,非常感謝……”近日,白沙黎族自治縣人民法院執行局法官接到了該縣某銀行的感謝電話,這是該院執行局2021年採取多種措施加大對失信被執行人的打擊力度,對1780人採取信用懲戒措施取得的成效實踐。

據了解,2021年,白沙黎族自治縣人民法院執行局在該縣融媒體中心、車站、廣告牌等媒介滾動播放失信被執行人名單56人次,同時在全縣11個鄉鎮醒目位置公開曝光失信被執行人131人次,擴大了失信被執行人曝光范圍。

在失信被執行人被高度曝光下,失信被執行人譚某某主動聯系執行法官及申請執行人要求履行還款義務,並將借款本金15350元及利息全部履行完畢。

白沙黎族自治縣人民法院執行局2021年累計對374人限制高消費、共司法拘留27人,進一步建立打擊失信被執行人長效機制,助力白沙加快推進信用建設法治化。(白沙融媒體中心)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