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口109個核酸檢測採樣點1月12日實戰演練

記者習霽鴻 通訊員陳仕學
2022年01月12日07:59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1月11日,海口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發布通告,將於1月12日15時至18時在全市范圍內開展大規模人群核酸檢測實戰演練。

  根據通告,演練地點為海口各街道(鄉鎮)109個核酸採樣點。演練模擬真實場景,涉及的109個核酸檢測採樣點均要拉警戒線、工作人員穿戴醫療防護裝備、開展環境消殺、對相關道路小區實行臨時管制等。

  通告提出,請被劃定為本次演練需進行核酸檢測的居民積極配合,按照工作人員的指引,先行掃描二維碼完成預登記,並攜帶身份証(兒童攜帶戶口本),分時、分批、有序到指定的採樣點。在採樣期間不扎堆、不聚集,全程規范佩戴好口罩,接受體溫檢測,保持1米以上距離,採樣結束后即離開現場。

  根據通告,凡14天內中高風險地區來(返)瓊人員、外省來(返)瓊人員、48小時內接種過新冠疫苗的人員,不參加此次全員核酸檢測應急演練,由村(社區)另行安排。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