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南西部新地標!洋浦國際航運大廈1號樓主體結構封頂

2022年01月12日20:03 |
小字號

1月11日,洋浦國際航運大廈項目1號樓主體結構封頂,項目又一裡程碑節點提前完成。

洋浦國際航運大廈

洋浦國際航運大廈項目位於洋浦東部生活區,由中國能建葛洲壩二公司投資建設。項目規劃建設兩棟集行政辦公、高端商務辦公、商務酒店為一體的多元化綜合性大廈,總投資10.6億元,佔地60畝,地上建筑面積80274.2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24011.7平方米。

其中,1號樓共計22層,2號樓共計19層,兩棟樓高度均近百米,外觀設計為“雙子樓”樣式。

依托“中國洋浦港”船籍港政策,洋浦國際航運大廈未來將是海事部門、國際船舶注冊中心、國際結算中心等相關產業鏈企業、涉外企業的總部辦公基地,將成為洋浦行政中心和商貿中心、海南西部的地標建筑。

項目在規劃設計上,將人與自然深度融合,有機整合商業服務、辦公空間、綠化環境及酒店客房,打造具有時代氣息的城市地標和城市新景觀,形成極具品位和濃厚現代氣息的新街區。

建設過程中,項目部致力於打造綠色工程、優質工程、標杆工程,大力推行裝配式建造方式,杜絕刺耳噪聲和砂石揚塵,大大減少廢水、廢氣、廢渣,外觀質量也得到有效保証。

深入推進項目管理數字化、生產運行自動化,以信息技術精准把控現場,構建起安全、高效、精准的“智慧工地”管理體系。

開工迄今僅9個月,項目團隊秉承“真抓實干、馬上就辦”的工作作風,扎實推動項目管理“十化”工作要求的落實,優化資源配置,務實工作舉措,緊抓關鍵線路施工,推動1號樓提前實現封頂目標,並將於2023年4月實現項目整體竣工。(洋浦政務)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