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省第十家“書香海島”全民閱讀點揭牌

記者趙優 通訊員符佳佳
2022年01月14日07:53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1月13日,海南亞泰溫泉酒店觀海書屋正式揭牌。據悉,這是海南省第十家“書香海島”全民閱讀點,也是省圖書館“書香海島”全民閱讀點建設工作取得的階段性成果。

  海南亞泰溫泉酒店觀海書屋這一全民閱讀點共有圖書2000冊,內容涉及科技、文學、歷史、人物傳記等多種類別,圖書均來自海南省圖書館熱心讀者、愛心企業、各類社會機構的捐贈。

  據介紹,“書香海島”全民閱讀點推廣活動從2020年11月開始,旨在探索“旅游+文化”服務模式,打造文旅融合特色閱讀空間。截至目前,省圖書館已在海口、澄邁、文昌、屯昌、五指山等市縣建立了十家“書香海島”全民閱讀點。

  省圖書館副館長吳奇杰表示,下一步,省圖書館將以全民閱讀活動為載體,與民宿、酒店和景區聯手開展多種多樣的閱讀推廣活動,營造“書香海島”的全民閱讀氛圍。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