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開通3條海汽定制快線 滿足群眾多樣化需求

記者張文君 特約記者黃兆雪
2022年01月14日07:53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乘坐‘海汽e行’商務車很舒適、便捷,價格也不貴。”1月13日12時許,在昌江黎族自治縣汽車站,昌江石碌鎮市民吉家臣說,他坐上了“海汽e行”商務車前往海口辦事。

  據了解,為滿足群眾多樣化出行需求,海南海汽運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昌江分公司依托“互聯網+道路運輸”,首次啟用定制快線服務模式,日前開通了石碌鎮至海口汽車東站、石碌鎮至美蘭機場和叉河鎮至海口汽車東站3條定制快線,共投放4輛9座和6輛7座全新商務車。

  “定制快線的特點就是快、舒適、方便,到點發車,實現‘點對點’,隨客而行。” 海南海汽運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昌江分公司副總經理萬欽華說,當前購票主要有2個途徑,一是前往縣汽車站窗口購買,二是從“海汽e行”微信公眾號購買。

  據介紹,石碌鎮區域設有縣汽車站公交站、南國超市公交站等8個站點,海口市區域設有省人民醫院(秀英院區)、海口汽車東站等4個站點,沿線路的市縣高速路口、公交站點均可上下客。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