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白沙10項縣級“我為群眾辦實事”事項全部完成

記者曾毓慧 特約記者吳峰
2022年01月14日07:53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白沙10項縣級“我為群眾辦實事”事項全部完成

記者從近日召開的白沙黎族自治縣黨史學習教育總結大會獲悉,截至目前,白沙共計梳理出的10項縣級“我為群眾辦實事”任務清單完成率達100%,412項單位層級“我為群眾辦實事”任務清單完成率為97.57%。

據介紹,自2021年以來,白沙結合“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作風整頓建設年”活動與該縣黨史學習教育自選動作“大學習、大調研、大抓落實”實踐活動,圍繞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鄉村振興等內容,共梳理出10項縣級“我為群眾辦實事”任務清單。其中,在醫療服務方面,增設皮膚性病門診、增設核磁共振門診等事項,在便民服務方面,開展流動車管所下鄉活動、建設農民自產自銷街區、啟動白沙老干村老舊小區供水改造工程等事項。

經統計,截至今年1月初,上述10項縣級“我為群眾辦實事”任務清單完成率達100%,412項單位層級“我為群眾辦實事”任務清單完成402項,完成率為97.57%。

下一步,白沙將建立常態化、長效化制度機制,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加快建設生態美、產業興、百姓富的“兩山”實踐創新基地,讓老百姓享受到更多實實在在的利好。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