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三亞市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勝利閉幕

2022年01月14日13:50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人民網牛良玉攝

人民網三亞1月14日(牛良玉)1月14日,三亞市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勝利閉幕。

會議應到代表261人,實到245人,符合法定人數。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本次會議執行主席周紅波、劉耿、尚林、鄒家明、榮延鬆、黃志強、林有熾、張長豐、王曉、符婉、陳向奮在主席台執行主席席就座。閉幕會分兩個階段進行,分別由尚林、榮延鬆主持。

本次大會歷時4天。會議期間,市人大代表們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昂揚的精神狀態參與各項議程,認真審議相關報告、決議等,為推動三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加快建設現代化熱帶濱海城市、打造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新標杆建言獻策。

閉幕會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領導班子。

會議表決通過《關於三亞市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三亞市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關於三亞市2021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預算的決議》《關於三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三亞市中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三亞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