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首次開通海汽3條定制快線 為乘客提供優質出行服務

2022年01月14日21:30 |
小字號

記者從海汽集團昌江分公司了解到,目前該公司已正式開通石碌至海口汽車東站、石碌至美蘭機場、叉河至海口汽車東站3條定制快線,為廣大乘客提供優質出行服務。

1月13日上午,記者在昌江汽車總站看到,印有“海汽e行”定制快線的商務客車整齊停放在車位裡。乘客有序經過安檢、測量體溫,查驗乘車碼、健康碼及行程碼均正常后方可上車。

“我在“海汽e行”微信公眾號看到宣傳定制快線車輛,剛好有事去海口,所以便在網上下單。體驗不錯,安全、舒適、快捷”。乘客林蔓說。

據了解,為適應客運市場發展趨勢,海汽集團昌江分公司依托互聯網+道路運輸,首次啟用定制快線服務模式,開通了石碌至海口汽車東站、石碌至美蘭機場、叉河至海口汽車東站3條定制快線,投放10輛7座及9座高端商務客車,並在位於海口市區的省人民醫院(秀英區)、明珠廣場、桂林洋大學城以及昌江城區人流密集的地方設延伸服務點。

石碌至海口汽車東站定制快線運行時間為上午7時至下午18時,石碌至美蘭機場定制快線運行時間為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3時30分,叉河至海口汽車東站定制快線運行時間為上午9時30分,票價在80元至90元不等,乘客可在“海汽e行”公眾號上選擇“定制快線”進行網絡下單購票。

海汽集團昌江分公司副總經理萬欽華表示,除正常發班外,公司還接受團購服務,隻要滿4人以上,可以根據旅客的出行時間進行接送,方便快捷把旅客送達目的地。

(昌江縣融媒體中心 馮定坤 李素)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