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南通橋拓寬基本完成 預計15號正式通車

2022年01月14日22:01 |
小字號

1月13日,記者在樂東南通橋道路加寬施工現場採訪時看到,南通橋總體施工已經完成,正在抓緊對道路兩旁的綠化工程進行進一步完善。據了解,該道路位於海三高速連接線與省道S314交叉口處,路線總長約470米。該路段拓寬后,將緩解海三高速和S314道路進樂東主城區段的交通壓力,方便出行。

記者在施工現場看到,南通橋已經具備通車條件,開放了其中一側的車道供市民出行,同時為提升整體工程質量,優化道路環境,道路兩邊的綠化也在有條不紊的進行,工人們分工明確,緊密配合,鉚足干勁,現場一片忙碌的景象。

截止目前,路燈已經安裝完畢,瀝青路面也鋪設完成,正在種植喬木張挂燈籠,現場一片干淨整潔的面貌。路過的市民也紛紛為道路拓寬表示滿意,投以贊許的眼光。(樂東縣廣播電視台)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