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南省見義勇為基金會到白沙慰問見義勇為困難人員

2022年01月15日10:33 |
小字號

近日,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海南省見義勇為基金會來到白沙親切慰問白沙見義勇為生活困難人員,為他們送上新春祝福。

白沙見義勇為生活困難人員分別是:一個人與三名搶劫犯勇敢搏斗,為群眾挽回財產損失12萬元的李大輝﹔奮不顧身救起落水伙伴,自己卻獻出了寶貴生命的英雄符壹的母親符梅香﹔不顧個人安危,與窮凶極惡的持槍搶劫歹徒斗智斗勇,最終將歹徒抓獲的保安員陳建忠﹔不顧個人安危,受傷后仍堅持與盜竊團伙勇敢搏斗,最終與聞訊而來的群眾一同將盜竊團伙扭送公安機關的牙叉鎮干部符新紅。

慰問中,海南省見義勇為基金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每一名見義勇為人員都是社會的榜樣,在面對危險時挺身而出,為社會的穩定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和尊敬。

白沙縣委縣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他們會繼續關注見義勇為生活困難人員的生產生活情況,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問題,此外將繼續加大對見義勇為工作的支持力度,繼續弘揚見義勇為道德風尚。(白沙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