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儋州舉行海南自由貿易港招才引智及返鄉人才現場招聘會 達成就業意向63人

2022年01月17日21:34 |
小字號

1月14日,由儋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與市委人才發展局主辦,市就業服務中心承辦,海南西部人力資源市場、海南天涯人力資源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儋州分公司協辦的2022年就業援助月“就業幫扶 真情相助”暨海南自由貿易港招才引智及返鄉人才現場招聘會在海南西部人力資源市場舉行。當天,招聘會現場共有42家企業納賢,初步達成就業意向63人。

“通過此次招聘會,我希望能夠找到一份自己能夠勝任,距離居住地點較近,不用奔波勞累的服務類的工作,改善家裡的生活條件。”市民王先生說,招聘現場設置的就業崗位種類繁多,為他的就業提供多種選擇,經過精心挑選已向相關企業投遞簡歷並通過面試感覺良好。

據了解,舉行此次招聘會,旨在進一步做好“六穩”“六保”工作,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集中幫扶困難群眾就業,吸引和留住人才投身海南自貿港建設。

據悉,招聘會主要以就業困難人員和城鎮零就業家庭成員﹔殘疾登記失業人員﹔脫貧人口、農村低收入人口、完全失地農民及未就業失船“三無”船舶從業人員等為重點幫扶對象﹔面向人群包括返鄉人才、困難職工、高校畢業生以及有就業需求的求職人員。(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儋州融媒全媒體記者王家隆  實習生王楠 王穎)

(責編:潘惠文、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