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三亞市天涯區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勝利閉幕

2022年01月18日10:24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三亞市天涯區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閉幕會現場。人民網 牛良玉攝

人民網三亞1月18日電 (牛良玉)1月17日,三亞市天涯區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勝利閉幕。

本次大會歷時2天。會議期間,人大代表們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昂揚的精神狀態參與各項議程,認真審議相關報告、決議等,為推動天涯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打造天涯新主城區建言獻策。

三亞市副市長、天涯區委書記黃興武出席閉幕會並發表講話。人民網 牛良玉攝

三亞市副市長、天涯區委書記黃興武出席閉幕會並發表講話。他指出,“十四五”期間,天涯區將迎來加快發展的關鍵時期,要以等不起的緊迫感、慢不得的責任感、坐不住的使命感,搶抓機遇、勇挑重擔,抓緊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奮力開啟天涯區建設新征程、譜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黃興武要求,全體代表要牢牢把握正確的政治方向,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履職自覺﹔要緊扣中心開拓創新求突破,緊扣區委重大決策部署抓落實,緊扣群眾所思所盼所願做回應﹔要全面提升能力,全面建設“四個機關”,切實用好人大的監督權、樹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黃興武強調,征途漫漫,唯有奮斗。全區上下要埋頭苦干,勇毅前行,為三亞加快建設現代化熱帶濱海城市,為三亞打造海南自由貿易港新標杆,為較快建設天涯區新主城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人大代表們表決通過了各項決議草案。人民網 牛良玉攝

大會表決通過了關於三亞市天涯區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關於三亞市天涯區2021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預算的決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及關於三亞市天涯區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