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政協第一屆三亞市天涯區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勝利閉幕

2022年01月18日11:05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政協第一屆三亞市天涯區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閉幕會現場。人民網 牛良玉攝

人民網三亞1月18日電(牛良玉)1月17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三亞市天涯區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勝利閉幕。

本次會議歷時3天,政協委員們以飽滿的政治熱情、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感,完成了政協第一屆三亞市天涯區委員會常務委員的補選,認真聽取、審議、討論了提案審查情況報告、政府工作報告等報告和決議。會議期間,政協委員們提出了《關於整治戶外直播亂象打造網紅天涯好風景的建議》《加快農產品加工冷鏈物流建設助力鄉村振興發展》《關於推進三亞灣休閑街區建設提升“城市會客廳”品質的建議》等多個提案,為推動天涯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打造天涯新主城區建言資政。

三亞市天涯區政協主席蒲彩勤致閉幕詞。她指出,2022年是三亞打造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新標杆、天涯區加快新主城區建設的關鍵之年。區政協要緊緊圍繞三亞市第八次黨代會、天涯區第三次黨代會提出的目標任務,認真履行職責職能,書寫好政協履職的滿意答卷。

為做好政協今后的工作,蒲彩勤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要強化理論武裝,堅定政治立場﹔二是要聚焦目標任務,履職盡責促發展﹔三是要把握兩個主題,凝聚發展合力﹔四是要加強自身建設,激發隊伍活力。在區委的堅強領導下,不忘囑托、勇擔使命、開拓進取、砥礪前行,為加快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打造天涯新主城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大會審議通過了大會提案審查情況報告、大會政治決議。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