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中自媒體愛好者齊聚百花嶺打卡景區熱門項目

2022年01月18日14:45 |
小字號

2022年1月17日,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自媒體愛好者們等來到海南百花嶺熱帶雨林文化旅游區,通過其粉絲網絡流量影響力,推薦本土優質旅游資源。

當天,大家以第一視覺的角度先后探秘百花瀑布、百花傳奇影視飛俠、百花天池、天琴神樹、樹梢棧道、雨林速滑等項目,體驗無窮的樂趣,感受百花嶺熱帶雨林仙境般的美好,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一名自媒體愛好者告訴記者:“我今天來到瓊中百花嶺這裡,體驗了這些項目真的很刺激,很爽,大家要是有空的話,可以體驗一下,我作為瓊中的自媒體愛好者,我要去把瓊中的景點推廣出來,讓大家來看。”

據了解,海南百花嶺熱帶雨林文化旅游區素有“神奇雨林、百花仙境、天然氧吧、養生勝地”之美譽。景區峰巒重疊,古樹參天,藤蘿纏繞,老莖生花,藤本攀附,森林覆蓋率超過90%,平均氣溫22℃,最高溫度26℃,冬暖夏涼,負氧離子超40000個/cm3,雨林動植物資源種類豐富,是得天獨厚的避寒避暑勝地。

目前,海南百花嶺熱帶雨林文化旅游區又開發出新品“百花傳奇影視飛俠”旅游項目,為春節增加新的旅游體驗感受,讓游客在這裡體驗叢林般的飛檐走壁,實現武俠之夢。(瓊中融媒體中心 劉曉倩、邢偉峰)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