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辦實事|居民樓供水不足 相關部門協調解決

2022年01月18日16:31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1月10日電 (劉陽陽)近期,海南三亞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居民樓供水不足,一個多月來給生活起居帶來了極大的不便,希望相關部門協助解決。接到網友留言后,三亞市天涯區建設街社區居民委員會作出回復,表示社區書記和網格長已與供水公司、管水人員進行三方協商,經過維修后,目前水管水量已達到正常流速大小,已滿足居民正常生活使用。【留言原文鏈接】

留言截圖

留言原文

您好,在三亞市天涯區建設街110-1號第一百貨宿舍樓,由於長期居民樓2、3樓供水不足(每個單元123樓外包供水公司)多次向12345反映無效,一個多月來給生活起居帶來了極大的不便,希望能有相關部門的人解決,謝謝。

回復原文

三亞市天涯區建設街社區居民委員會

接到反映后,建設街社區書記和網格長立即入戶與供水公司、管水人員進行三方協商。經過維修后,目前水管水量已達到正常流速大小,已滿足居民正常生活使用。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群眾利益無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

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