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NBL冬訓教學賽激戰正酣 海口海象主場險勝江蘇

2022年01月18日18:54 |
小字號

比賽現場 海南省籃協供圖

比賽現場 海南省籃協供圖

1月17日晚,海南海口海象隊與江蘇蘇科雄獅隊在海口體育館上演冬訓教學比賽,這也是兩支NBL球隊的第三場冬訓教學比賽。經過角逐,海南海口海象隊以95:93戰勝江蘇蘇科雄獅隊。

比賽開始,江蘇蘇科雄獅隊18號趙燁以一個三分開局,隨后連續得分以8:1領先,海南海口海象隊及時調整,高效執行戰術並得分,9號譚洪驍、33號牛保順、77號牛保平、12號陳駿寧三分手感火熱,半場戰罷,雙方52:52戰平。

易邊再戰,譚洪驍籃下打進兩分開始下半場比賽,緊接著江蘇蘇科雄獅隊外線三分命中,海南海口海象隊牛保順、牛保平三分命中予以回應,隨后雙方你來我往,交替領先。最后一次進攻,江蘇蘇科雄獅隊在搶得5個籃板后,7號劉劍閣三分遠投命中,最終海南海口海象隊以95:93戰勝江蘇蘇科雄獅隊。

海南海口海象隊主教練李霖表示:“球隊剛集中一個月,近期有不少試訓球員,通過與江蘇蘇科雄獅隊的冬訓教學比賽,對新球員進行深入考核。這場比賽我們有兩個后衛受傷,有些困難,但重要的是通過比賽檢驗球員能力,同時為春節后的集訓做准備。”

海南省籃協主席方偉表示:“海南得天獨厚的氣候環境,吸引了江蘇蘇科雄獅隊過來冬訓,在此過程中,我們相互學習。這場教學比賽對觀眾開放是為了回饋廣大球迷,同時也給海南球迷拜個早年。”

江蘇蘇科雄獅隊球員劉劍閣說:“這次我們球隊來海南冬訓,在春節前與海南海口海象隊切磋學習。這趟海南之旅,從氣候環境到風土人情、球迷氛圍等,都讓我們感受到了海南的熱情,希望以后有機會每年都來海南冬訓。”

NBL球隊的較量,吸引了不少球迷到場觀賽。球迷王同學說:“在家門口觀看高水平職業球隊的比賽,作為籃球愛好者,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球迷李先生表示:“在海南這種機會太難得了,我們全家人都是籃球愛好者,我的孩子也在學習籃球。正好一家人帶著孩子來觀看職業球隊的比賽,感受現場的氛圍。”(海南省籃協)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