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洋浦:聚精會神抓生產 確保一季度“開門紅”“開門穩”

2022年01月18日09:04 |
小字號

1月17日下午,儋州市委副書記、洋浦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周軍平到漢地陽光和金海漿紙調研並召開座談會,要求各部門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幫助企業聚精會神抓好生產,開足馬力奮戰一季度,確保實現“開門紅”“開門穩”。

儋州市委副書記、洋浦經濟開發區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周軍平到金海漿紙召開調研座談會。

在漢地陽光和金海漿紙,周軍平詳細了解了企業生產經營、項目建設、安全生產、疫情防控等情況,希望企業繼續鞏固提升現有優勢,深入挖掘發展潛力,強化質量意識,加大節能減排力度,強化安全生產管理,履行好疫情防控、環境保護責任,做大做強品牌優勢,不斷優化生產效能,開足馬力奮戰一季度,為實現“開門紅”“開門穩”打下堅實基礎。

針對企業提出的具體問題和困難,周軍平要求,各相關部門要強化“店小二”意識,提高服務效能,主動幫助企業排憂解難,堅定企業信心,助力企業進一步穩生產穩運營穩安全。要加強與企業溝通對接,指導企業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幫助企業實現高質量發展。

(洋浦政務)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