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口美蘭區開展校外培訓機構寒假監管工作

2022年01月18日19:21 |
小字號

為進一步規范校外培訓機構辦學行為,營造了齊抓共管的氛圍。連日來,美蘭區教育局及全區各校義務監督員對片區內校外培訓機構進行檢查,嚴查校外培訓機構培訓資質、教師資質、收費價格標准和預收費監管賬戶等信息公示公開落實情況。

經過兩次突擊檢查,共檢查各類培訓機構28家,部分機構存在資金收費廣告不規范、防疫登記不夠及時全面等問題,針對存在問題,要求限時整改。

檢查組堅持依法從嚴規范校外培訓機構戶外廣告、店招店牌設施管理工作,呼吁廣大學生及家長理性對待校外培訓,要選擇証照齊全、行為規范、無安全隱患的校外培訓機構。

據了解,美蘭區高度重視“雙減”工作,將繼續全力推進校外培訓機構整治,通過突擊檢查、挂牌檢查,不定時暗訪等多種方式對片區裡校外培訓機構開展針對性檢查整治。下一步,還將加強部門聯動,從嚴從快,有力有序開展各項工作,確保“雙減”各項決策部署迅速有效落地。(海口美蘭區委宣傳部 王聘釗)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