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1年度省直機關單位黨組織書記抓基層黨建述職評議考核會議召開

李軍主持並現場點評 

2022年01月19日07:45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1年度省直機關單位黨組織書記 抓基層黨建述職評議考核會議召開

1月18日,海南省委直屬機關工委召開2021年度省直機關單位黨組織書記抓基層黨建述職評議考核會議,省委副書記、工委書記李軍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上,省委政策研究室等10個單位就抓基層黨建工作現場述職,其余單位書面述職。李軍認真聽取了現場述職同志發言,逐一進行點評,並組織參會人員對114個被考核單位進行現場測評。省委組織部相關負責人對述職評議情況作綜合評價。

李軍充分肯定各省直機關單位過去一年黨建工作取得的成績。他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重要論述,全面開展好“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模范機關創建活動,確保省直機關黨建工作始終走在全省前列,更好引領、推動、服務、保障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黨代會召開。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提高機關黨建質量,持續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引導全體黨員干部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堅決落實機關黨建的主體責任,特別是各單位黨組(黨委)書記要樹立抓好黨建就是最大政績的理念,帶頭履行好第一責任人職責,聚精會神抓黨建、扑下身子抓落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要堅持圍繞中心工作抓好機關黨建,使黨建工作與具體業務工作相互交融、相互支持、相互促進、互為補充,從根本上推動解決“兩張皮”問題。要堅持抓基層打基礎夯實基層黨組織,進一步在提升質量、黨建創新、發揮黨支部功能作用等方面下功夫,推動黨建工作標准化規范化水平不斷提高。(記者金昌波)

(責編:蔣成柳、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