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省政協七屆七十一次黨組會議暨五十二次主席會議召開

毛萬春出席會議並講話 

2022年01月19日07:45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七屆七十一次黨組會議 暨五十二次主席會議召開

1月18日下午,省政協七屆七十一次黨組會議暨五十二次主席會議在海口召開。省政協主席毛萬春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中央有關文件精神﹔傳達學習省委常委會會議精神﹔審議有關人事事項。省政協各專委會相關負責人匯報2022年協商議題工作計劃。

毛萬春指出,完成好年度協商議題是2022年省政協一項重要工作。要抓重點,各議題承辦單位要抓緊制定調研方案,倒排時間節點,完成好重要時間節點的重點任務﹔要抓協作,各議題承辦專委會要做好和全國政協對口專委會的匯報溝通,同時省政協辦公廳、提案委也要積極和全國政協辦公廳和提案委協調溝通﹔要抓統籌,在組織好重要活動、服務好重要履職、籌備好重要會議上下功夫,切實提高工作效能﹔要抓質量,必須把質量作為所有協商議題的生命,把提高工作質量擺在更加突出位置,把質量導向鮮明樹立起來,把每一個協商議題都打造成精品﹔要抓責任,各牽頭領導、承辦單位要針對協商議題工作開展,盡快拿出具體思路、具體方案、具體舉措,並落實在具體事、具體人、具體效果上。

省領導馬勇霞、李國梁、史貽雲、吳岩峻、陳馬林、蒙曉靈、侯茂豐、劉登山,省政協秘書長陳超出席會議。 (記者劉操)

(責編:蔣成柳、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