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省政府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一季度經濟工作

馮飛講話 

2022年01月19日08:02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府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一季度經濟工作

1月18日下午,省政府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2022年繼續實施“按季抓、月跟蹤”,力爭一季度“開門紅、開門穩”有關工作。省長馮飛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聽取了有關部門和市縣關於此項工作進展情況的匯報。馮飛指出,確保一季度實現“開門紅、開門穩”,是深入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有關要求的需要,是完成年度目標任務打牢基礎的需要,要充分認識一季度經濟工作的重要性,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在“穩”的基礎上,能快則快、質量並進,努力實現開局企穩、全年固穩。

就確保一季度實現“開門紅、開門穩”,馮飛提出“四穩”“三促”的工作要求:要穩投資,做好項目謀劃和前期工作,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早謀劃早開工一批項目,加快項目建設﹔穩工業,提升存量做強增量﹔穩消費,擴大旅游消費,做好第二屆消博會籌備工作﹔穩外貿,加強分析研判,力爭再創佳績。要促自貿港政策轉化見效,項目化、清單化推進工作﹔促要素支撐強化,圍繞資金、土地、金融等領域做好保障﹔促就業,開展大規模促就業專項行動,加強農民工職業技能培訓。

省領導沈丹陽、王路、劉平治、馮忠華、王斌、倪強,省政府秘書長符宣朝出席會議。 (記者李磊)

(責編:蔣成柳、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