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文昌:要為重點項目建設提供堅強保障 全力打造產業樣板

2022年01月19日10:42 |
小字號

1月18日下午,文昌市委書記龍衛東到龍樓鎮調研重點項目建設情況。龍衛東強調,文昌市各級各部門要切實提升服務意識,加強安全生產標准化建設,保障產業健康有序發展、重點項目建設順利推進。副市長歐立靜參加調研。

調研中,龍衛東先后到文昌福耀硅砂科技產業園、龍樓鎮南洋美麗匯和龍樓鎮航天失地農民就業產業園項目現場,詳細了解項目總體投資、建設進展、預計產值以及建設中遇到的堵點難點等情況。

龍衛東指出,重點項目建設是增進民生福祉、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舉措,是拉動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文昌市各有關部門要充分發揮職能作用,積極作為、靠前服務,加強與企業的溝通聯系和協調配合,當好服務企業的“店小二”﹔要有序、合理、科學利用資源,將優質資源向優勢企業傾斜,加大對本地優勢企業的扶持力度,為重點項目建設提供堅強保障。各重點企業要緊緊圍繞發展目標,突出特色,以全產業鏈思維布局產業發展,延長產業鏈,提升價值鏈,搶佔行業制高點,全力打造產業樣板。

龍衛東強調,文昌市各部門各企業要統籌發展和安全,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落實落細生態環境保護和安全生產工作各項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穩定、生態底線,確保重點項目高標准建設、高效率推進。(文昌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