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東方這3家企業承接3項省級重大科技項目

2022年01月19日19:38 |
小字號

1月18日上午,2021年度海南省重大科技項目東方企業承接項目啟動會召開。會上指出,東方上彩現代農業有限公司、海南中正水產科技有限公司、海南華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這3家企業將承擔3項省級重大科技項目科研攻關。這是東方市科技創新的一件大事,將助力城市高質量發展。

此次承擔的3項重大科技項目分別是:自育花卉新優品種的產業化技術研究與示范推廣、海南水產南繁優勢品種育制種技術創新及應用以及高性能聚碳酸酯材料的研發。

東方市氣候生態稟賦優越、農業基礎良好,更是擁有發展熱帶花卉產業的悠久傳統。東方上彩現代農業有限公司目前是我國最大的熱帶花卉生產企業之一,其生產技術能力和發展規模處於我國熱帶花卉行業領先水平。“項目包括石斛蘭、紅掌的品種選育創新、種苗組培模式工廠化生產技術提升、成品花養護技術集成提升等內容,該項目的實施完成,將為廣大花農選育出20個新品種,為廣大消費者增添花卉新產品。”東方上彩現代農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坤說。

“作為新優品種和配套技術研發任務的主要承擔單位,我們將繼續發揮人才、資源和科技成果方面的優勢,對項目經費的規范使用嚴格監督,為項目順利實施提供各項保障。”中國熱帶農業科學院熱帶作物品種資源研究所所長王家保說。(來源:海南日報客戶端)

(責編:劉瀚濤、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