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2年全省網絡媒體總編輯座談會海口召開

記者尤夢瑜
2022年01月20日08:00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為海南建設發展營造清朗網絡空間

  1月19日,省委網信辦在海口召開2022年全省網絡媒體總編輯座談會,傳達學習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全國網信辦主任會議和全省宣傳部長會議精神,總結回顧我省2021年網絡宣傳、網絡信息內容生態治理等重點工作並開展經驗交流。

  據介紹,2021年,海南各大網絡媒體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為總抓手,緊扣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這條主線,服務大局,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提供強有力的宣傳支持,凝心聚力營造濃厚氛圍。

  會議指出,2022年將迎來黨的二十大,全省各網絡媒體要圍繞這條主線,講好中國故事,傳播海南聲音。要堅持“開門意識”,重視網民舉報投訴問題,努力做到事事有回應、件件有著落。要充分發揮網絡媒體輿論監督作用,曝光各類違法違規行為。要發揮優勢,進一步保持網絡宣傳正能量充沛,保障網絡生態蓬勃有序,為海南建設發展營造清朗網絡空間。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