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委員通道 | 海南省政協委員周大衛:建設世界農業海南總部基地 加快推動鄉村振興

2022年01月20日16:51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海南省政協委員、海南省農業交流協會主席周大衛。圖片來源:海南省新聞辦公室

人民網海口1月20日電 (宋彤桐)1月20日,在海南省政協七屆五次會議開幕前,“委員通道”集中採訪活動首先開啟,這也是海南省兩會首次開設“委員通道”。9位來自不同界別的海南省政協委員駐足發聲,回答記者提問,分享履職感受,回應各方關切。

海南省政協委員、海南省農業交流協會主席周大衛在答記者提問時稱,要把農業領域體制機制的集成創新擺在突出的位置,加快推進鄉村振興。

周大衛建議,在農業供給側結構新改革領域,海南要把農業領域體制機制的集成創新擺在突出的位置,加快鄉村振興領域體制機制的集成創新,讓國內外的資金、技術、人才盡快進入海南的鄉村振興領域,促進海南農業農村的優先發展。

而在培育農業發展新動能方面,周大衛則表示,“海南應加快落實自貿港產業定位,建設世界農業海南總部基地,促進海南涉農領域流量的提升,加快推進鄉村振興。”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