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口美蘭區開展春節前安全生產檢查工作

2022年01月20日21:54 |
小字號

 

美蘭區開展春節前安全生產檢查工作

連日來,美蘭區各鎮街、各單位通過召開會議、現場檢查等多種形式筑牢安全防線,確保春節和全國兩會期間安全生產形勢穩定。

區科工信局召開專題會議,部署春節安全生產工作。會議要求,要突出工作重點,狠抓工作落實,對涉氨、粉塵涉爆、有限空間等重點部位要加強檢查督導力度,監督企業落實主體安全生產責任,確保安全工作落到實處﹔要加強對企業的疫情防控、應急值守和禁燃區的宣傳和檢查工作,強化事故應急救援體系建設,做好應急預案准備工作,確保全區人民度過一個歡樂安全祥和的新春佳節。

區商務局、美蘭消防大隊、博愛街道聯合對文明東、萬佳、興隆、興發等服裝批發市場進行安生產檢查。期間,重點檢查了各服裝批發市場的滅火器、消防栓、消防管道、應急消防照明燈以及消防控制室的維護使用情況,同時現場指導培訓商戶如何使用滅火器、如何判斷滅火器是否可以使用等內容,要求商場管理人員提高消防意識,落實好消防措施,杜絕火災事故的發生。

白龍街道重點檢查排查燃氣一瓶多管、燃氣報警器,以及群租樓、廢品收購站、市場、人員密集場所消防通道、倉儲物流等場所安全隱患,督促生產經營單位落實安全生產管理主體責任。(圖文:美蘭區委宣傳部 陳尾嬌)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