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文昌市婦聯開展“把愛帶回家—送法到家讓孩子健康成長”2022寒假兒童關愛服務系列活動

2022年01月21日09:53 |
小字號

為讓廣大兒童度過一個安全健康、溫暖快樂的寒假,1月19日,文昌市婦聯開展了“把愛帶回家——送法到家讓孩子健康成長”2022寒假兒童關愛服務系列活動。

團省委副書記、省少工委主任許昌斌,市委常委王一楊出席活動。

活動在歌曲《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中拉開了序幕,龍樓鎮30名兒童面對少年先鋒隊隊旗獻唱,用嘹亮的歌聲表達對黨、對祖國的熱愛。

隨后,市委宣傳部、社會愛心企業向龍樓鎮航天大社區綜合服務中心流動圖書站捐贈了書籍,向龍樓鎮困難兒童捐贈了書籍、書包等物品,鼓勵孩子們向上向善發展,長大后為社會作出貢獻。

文昌市某愛心企業負責人鄭秀妹:“國家倡導全民閱讀,如果能夠讓這種閱讀的氛圍在鄉村裡面形成,讓鄉村裡的孩子能夠有書讀、讀好書,通過閱讀來考上他們心儀的學校,來改變他們人生,實現他們人生理想,我覺得這真的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情。”

當天還舉行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家庭教育促進法》宣傳活動,開展了寒假關愛兒童心理健康輔導活動、“我們的節日·春節”主題活動。

文昌市龍樓鎮婦聯主席張曉紅:“通過這些活動,引導孩子們向善向上,幫助他們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給予他們更多的社會關愛,促進我們平安社區的建設,營造一個祥和的春節氛圍。”

(文昌市融媒體中心 唐春霞 許邦平)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