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毛萬春參加儋州代表團審議時指出 積極鼓與呼 助推儋州洋浦一體化開好局起好步

2022年01月22日08:02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積極鼓與呼 助推儋州洋浦一體化開好局起好步

1月21日,海南省六屆人大五次會議各代表團分組審議了政府工作報告。毛萬春代表參加了儋州代表團的審議。

毛萬春在審議中表示,政府工作報告總結成績全面客觀,分析問題實事求是,部署工作具體務實,是一份高質量的好報告,自己完全贊成。報告客觀全面地總結了2021年的各項工作,確定2022年政府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標明確、措施具體,讓人深受鼓舞,對海南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報告中多次提到儋州洋浦一體化,希望儋州洋浦廣大干部圍繞產業布局、基礎設施建設、促進創業就業、營商環境優化、生態環境改善等方面加快推進一體化發展進程,奮力打造海南高質量發展第三極。

毛萬春指出,省政協高度關注推進儋州洋浦一體化,2022年,省政協將扎實開展好“拉長洋浦石化產業鏈,大力發展新材料產業”“積極推進儋州洋浦一體化發展,打造海南高質量發展第三極”兩個重點議題的協商。通過開展調研、專題協商、遞交提案等方式積極鼓與呼,助推儋州洋浦一體化開好局、起好步。在生態環保方面,省政協將通過加大生態環保民主監督力度等方式,切實助推儋州洋浦抓好秸稈禁燒和綜合利用、禁止土法熏烤檳榔、禁放煙花爆竹等工作。(記者劉操)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