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白沙開展打擊交通領域違規違法行為專項行動

2022年01月24日11:03 |
小字號

新春佳節將至,人流車流持續加大。近日,白沙黎族自治縣綜合行政執法局交通運輸行政執法大隊聯合縣交警部門,在全縣范圍內開展為期40天的打擊私家車非法運營、貨物運輸車超限超載等違規違法行為專項行動,以確保2022年白沙春運期間道路交通有序暢通,保証旅客出行安全,營造平安祥和的節日氛圍。

據了解,此次專項行動主要針對非法運營車輛流動性高、隱蔽性強等特點,在高速路口和汽車站等地,以駐點檢查、走訪勸告等方式進一步加大執法檢查力度,消除道路運輸安全隱患,確保春運期間全縣道路運輸有序運行,保障廣大旅客出行安全。

白沙黎族自治縣綜合行政執法局交通運輸行政執法大隊相關負責人表示,除了常態化的駐點巡查工作,縣綜合行政執法局還在車站勸導旅客乘坐正規的客運班車和出租車,同時聯合交警部門針對非法運營,也就是將“黑車”有所抬頭的態勢打壓下去,全力做好交通運輸執法工作,確保春運期間全縣的交通運輸秩序良好運行,確保旅客出行的安全和春運的服務保障工作。

據統計,自春運工作啟動以來,白沙綜合行政執法局交通運輸行政執法大隊共出動執法人員47人次,執法車輛7輛次,聯合交警部門開展交通專項整治2次,共檢查各類車輛46輛,共立案處置案件6宗,其中貨物運輸車超限運輸行駛公路案5宗,未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擅自從事道路客運經營1宗。另外,聯合洋浦海事局開展渡口安全生產檢查工作1次。(白沙融媒體中心 )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