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海扶持返鄉大學生創業 24個項目獲28萬扶持

記者袁宇
2022年01月25日08:00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1月24日,記者從瓊海市政府相關部門獲悉,該市2021年度扶持返鄉大學生自主創業申報評優工作日前結束,24個優秀創業項目獲28萬元創業扶持資金。這批優秀創業項目涉及文旅、互聯網、新能源、農產品、文創、電商等領域。

  本次扶持返鄉大學生自主創業申報評優工作,是瓊海市舉辦的第二屆以扶持返鄉大學生為主體開展的創新創業的重要舉措。相較去年,今年的評優工作增設了在校大學生組別,目的是發掘在校群體中的優秀創業苗子,通過此次活動發現扶持凝聚一批優秀返鄉創業青年。未來將開展好面對面座談等活動,更精准掌握創業青年需求,推出“項目推廣、培訓交流”等青年創業實事項目。

  據悉,扶持返鄉大學生自主創業申報評優工作是由瓊海市委組織部、共青團瓊海市委、瓊海市財政局、瓊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聯合主辦的一項專門面向瓊海返鄉大學生的創業評比活動。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