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海啟動2022年新春文旅消費惠民活動

記者袁宇
2022年01月28日07:59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文化活動多 迎春年味濃

  1月27日,記者從瓊海市旅文局獲悉,在2022虎年新春到來之際,瓊海啟動了新春文旅惠民系列活動,既有春節文化系列活動、典藏珍品展覽,也有春節游玩攻略,還有瓊海首個粉色沙灘暨瓊海過大年迎春活動、博鰲沙美露營節暨首屆咕咔親子勇氣賽等,進一步豐富春節文化旅游產品供給。

  據悉,瓊海市春節期間文化系列活動日前已經啟動,自1月26日至2月16日,該市舉辦“賞年畫過大年”新年畫作品聯展,2月4日、2月6日在博鰲沙美村舉辦春節期間美麗鄉村巡演,2月16日分別在博鰲樂城島、嘉積鎮溪仔古街舉辦非遺活動。2月16日晚在瓊海市總工會職工活動中心、萬泉河文化廣場、田園城市大舞台同步舉辦元宵節文藝演出。

  春季民間典藏珍品展覽近日已經在官塘美術館舉辦,展覽將持續至春節期間,館內匯集展品超過800件,重磅珍品涵蓋典藏唐寅、鄭板橋、張大千、齊白石等真跡原作,精品薈萃。春節期間,在博鰲沙美將舉辦露營節暨首屆咕咔親子勇氣賽,將帶動親子消費。

  此外,由瓊海本土樂隊金島樂團傾情奉獻並將於春節期間在中央電視台音樂頻道播出特別節目《新春的交響》。1月29日在海南文旅頻道20:00首播的2022年海南省瓊劇聯歡晚會,也將播放現代瓊劇《椰寨槍聲》選段《打響瓊崖第一槍》及瓊劇《女駙馬、為了多情的李公子》,這兩個節目分別由瓊海市塔洋瓊劇協會聯合瓊海市海桂中學,以及塔洋鎮陳華學園聯合塔洋鎮中心學校出演。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