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中縣領導慰問“海南公安機關最美民警”林春光

2022年01月28日16:48 |
小字號

2022年1月25日,受海南省委政法委、海南省公安廳和瓊中縣委、縣政府主要領導委托,瓊中縣副縣長、公安局長趙鐳帶隊赴廣東省看望慰問“海南公安機關最美民警”特別致敬獎獲得者林春光同志,並代表各級領導向林春光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節日的問候。

林春光同志過去曾榮獲“全國森林公安機關百名優秀偵查員”榮譽稱號,4次榮獲個人三等功,作為一名優秀的基層辦案民警,自2019年6月以來的一直堅守在掃黑專案的第一線,並以海南全省各個掃黑除惡專案組中“年齡最大”的特殊身份,與其他年輕的同志們在專案組裡同吃同住,加班到凌晨兩三點鐘更是常態,夜以繼日的審查復核案卷材料,緊扣案件的每一個細節,並為下一步的審訊和取証工作提出專業的意見建議,實現了其負責的63名犯罪嫌疑人法律法條適用和案件法律文書內容無一錯漏,為案件順利移送起訴起到了關鍵的作用。

趙鐳鼓勵在病床上的林春光同志,要繼續發揚敢打敢拼的精神,積極配合好醫生的科學有效的治療方案,克服萬難,鼓足勇氣與病魔作斗爭,在治療、康復上取得新的更大奇跡,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重返工作崗位,履行新的使命任務。

在慰問中,趙鐳還向林春光所在科室的負責人詳細了解了林春光當前的醫療方案、身體康復和下步治療方案等情況,省公安廳政治部二級警長林豐向林春光同志送上了其在2022年1月7日榮獲的“海南公安機關最美民警”特別致敬獎榮譽証書和獎杯,瓊中縣公安局指揮中心(辦公室)副主任張洪意向林春光和其家屬展示了瓊中縣公安局民警代表錄制視頻並鼓勵林春光同志早日康復。

(瓊中縣公安局 張洪意)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