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南昌江:紅棉吐艷迎新春 八方游客紛沓來

2022年02月04日13:16 |
小字號

木棉花怒放盛開。文詩亮攝

又到了木棉花盛開的時節,昌江成千上萬株木棉花怒放盛開,紅艷艷的花朵壓滿枝頭,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吸引了大批游客賞花踏青。

新春佳節,木棉盛開,迎著春風踏青賞花是眾多游客每年慶祝春節的活動之一。在七叉鎮昌化江畔木棉紅觀景區,成排的木棉早已競相開放,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游客。

盛開的木棉花引八方游客觀賞並拍照留念。文詩亮攝

游客李顏伊說:“我是從遼寧來的,木棉花特別漂亮,所以我就來這兒看一看。頭一次看見木棉花,挺神奇的,隻開花不結果,特別好看。我覺得還是需要親自來看一看,因為相機還是照不出它的美。”

嬌艷的木棉花漫山紅遍,層林浸染。游客沿著江邊漫步,美景便映入眼帘,置身其中,盡情享受大自然的饋贈。

木棉花怒放盛開。文詩亮攝

游客鄧彥飛說:“每年春節我都會帶著家人來昌化江畔看看美麗的木棉花。今年的木棉花特別的美,我也拍了很多照片,發到我朋友圈裡,想吸引遠方的客人來昌江,看看漂亮的木棉花。”

眼下正是昌江“冬登春賞”黃金旅游季。活動期間,昌江大力開展2022海南昌江木棉花音樂游園匯、2022海南昌江春賞木棉·美麗鄉村生活節、第八屆“昌化江畔木棉紅”全國攝影大賽等系列活動,不斷挖掘和豐富木棉旅游資源,吸引更多游客到昌江。(來源:昌江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