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帶你領略細雨蒙蒙中的洋浦鹽田和龍門激浪

2022年02月04日13:19 |
小字號

游客在龍門激浪景區游玩

像霧似的雨,像雨似的霧,2月3日,記者分別來到洋浦鹽田和龍門激浪景區,大年初三,天氣雖冷,但還是看到游客陸陸續續地探訪景區。

“鹽田大部分時間都是有太陽的時候人才多,但我今天特別想看看細雨下的鹽田。”游客符女士說,自己是攝影愛好者,雖然天氣很冷,但自己創作的熱情不減,最近的雨天很符合自己的創作主題。

符女士說,陰雨天探訪古鹽田,美景全半掩在煙雨蒙蒙裡,於朦朧中,窺見不一樣的鹽田美景。

在洋浦鹽田景區旁,攤位上一隻隻腌制入味可口的鹽焗雞和一顆顆煮好的雞蛋吸引著游客。

李盛華是從海口前來鹽田游玩的游客,他告訴記者,鹽焗雞60元一隻,雞蛋5元3個,好吃實惠,玩累了可以坐下來吃吃鹽焗雞,看著游客們有說有笑很是熱鬧。

在龍門激浪景區,遠遠望去,灰蒙的天好像給岩石形成的天然門洞蒙上一層濾鏡。

游客在龍門激浪景區游玩

游客在龍門激浪景區游玩

“進去會經過一條小土路,路邊熱帶植物茂密,走在綠植包圍的小路上,有點尋幽探秘的感覺,漲潮時海浪擊打岩石發出的響聲讓人想一窺究竟。”游客王思源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很適合來看看海浪,聽聽美妙的浪聲,看一望無垠的海面讓人心情放鬆。

大年初三,天氣雖然有點冷,但洋浦鹽田和龍門激浪還是像個“老朋友”一樣,張開雙臂,等著游客們去“擁抱”它。(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記者羊文彪 丁子芹 攝)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