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安全生產 疫情防控常抓不懈

2022年02月07日11:41 | 來源:洋浦政務
小字號

2月6日,洋浦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張信芳到洋浦產城融合安居工程、海南煉化百萬噸乙烯項目、洋浦經濟開發區海關、洋浦醫院、國投洋浦港等項目和單位走訪慰問建筑工人、海關值班人員、醫護人員、港口工作人員,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張信芳了解各項目春節期間值班值守、項目進展、項目年度投資額完成情況、工人在崗等情況,並代表工委管委會向堅守一線的工作人員,送上新春問候與美好祝福。

據了解,今年春節,洋浦很多崗位的一線人員主動放棄了和家人的團聚,堅守崗位默默奉獻,充分展現了自貿港建設者的奮斗姿態。張信芳指出,各項目要時刻把安全生產放在第一位,相關單位做好安全評估。規劃局要督促各項目業主單位,改善工地工人伙食,要讓大家吃得更加有營養更加有健康。控股公司和施工方要抓好產城融合四個標段項目建設,為開發區搬遷群眾打造一個精品的民生工程。

當天下午,張信芳還來到洋浦經濟開發區海關、洋浦醫院、國投洋浦港走訪慰問,向大家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時,叮囑相關單位企業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確保開發區群眾過一個平安祥和的春節。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