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保亭春節黃金周累計接待游客21.47萬人 實現旅游總收入8303.97萬元

2022年02月08日11:12 |
小字號

今年春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旅游活動豐富,旅游市場秩序良好,假日消費熱情高。春節黃金周,全縣累計接待游客21.47萬人次,同比增長100.66%,實現旅游總收入8303.97萬元。

春節期間,記者在七仙嶺景區看到,七仙嶺雲霧繚繞,綠樹蔥蘢,吸引眾多游客前來踏青登高,在這“天然氧吧”中一覽保亭熱帶雨林風光。

游客:“環境是比較優美,青山綠水,保持著原始生態,使我們感到很輕鬆。”

春節期間,七仙嶺景區堅持疫情防控和產品供給“兩手抓”,景區內張燈結彩,營造喜慶、熱鬧的節日氛圍的同時,還通過開展摘紅包、祈福等活動豐富游客游玩體驗,讓游客興致滿滿,過個熱鬧非凡、年味十足的春節。

七仙嶺景區宣傳部經理劉婭茹:“我們春節期間每天接待大概1200人左右,和去年相比的話基本上是持平,稍微增加一點。”

溫泉作為七仙嶺旅游區的一大特色,吸引了不少島內外游客慕名而來,在雨林仙境溫泉度假酒店的溫泉泡池內,游客在愜意“泡湯”中頤養身心、感受春意,以嶄新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游客:“感覺很不錯,是真正的溫泉,跟自來水不一樣,洗的感覺比較累。”

雨林仙境溫泉度假酒店總經理周小嬌:“春節期間來雨林仙境泡溫泉的人還是非常的多,每天我們溫泉區接待量都在好幾百人,溫泉區這邊還是比較火爆的,酒店入住率,我們基本上這段時間都在百分之七八十左右。”

據了解,春節期間,全縣累計接待游客21.47萬人次,同比增長100.66%,實現旅游總收入8303.97萬元,同比增長58.82%。其中,接待過夜游客2.52萬人次,同比增長29.13%﹔接待一日游游客18.95萬人次,同比增長117.86%。

(保亭電視台 蔡光晟 實習生黃明智)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