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各單位干部職工收心聚力投入到新一年工作

2022年02月09日00:11 |
小字號

2月7日是春節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在度過了一個祥和、溫馨、團聚的春節之后,樂東各單位、各部門干部職工收心聚力,履職盡責,以飽滿的熱情、務實的作風投入到新一年緊張忙碌的工作中,圍繞新一年的目標任務做好謀劃。

上午9點,記者分別來到縣財政局、發改委及縣政務服務中心、社保局等看到,各單位、各部門的工作人員積極轉變工作作風,收心歸位,處處呈現出繁忙熱情、昂揚向上的良好狀態,對節后一系列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為全年工作打好堅實基礎。

在縣政務服務中心看到,盡管前來辦事的群眾不算多,但各窗口工作人員都著裝整齊,全部按時到崗到位,以嶄新的面貌、飽滿的熱情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各單位窗口人員臉上洋溢著笑容,熱情地為市民、企業提供服務,用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在縣政務服務中心不動產登記中心窗口,前來辦理房屋買賣業務的市民劉女士,在工作人員的引導幫助下,很快就辦完了不動產証,她告訴記者,原本以為春節后上班第一天,上午不一定辦得好,沒想到一個小時工作人員就給辦好了,工作人員態度很好。

海南12345熱線樂東分平台堅持24小時值守,每天安排話務員輪流上崗,保障春節假期期間熱線平台運行平穩。節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市民服務熱線共受理群眾來電訴求403件次。

據介紹,去年縣政務服務中心共受理辦件7566件,辦結7486件,辦結率達98%。今年節后上班第一天,縣政務服務中心各服務窗口的工作人員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為企業和群眾提供優質服務。

在縣社保大廳,工作人員忙碌有序地為群眾辦理業務,前來辦理社保的徐女士告訴記者,工作人員的精神狀態很好,工作效率很高。

(來源:樂東縣廣播電視台)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