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春節黃金周結束 木棉景區熱度不減

2022年02月09日20:28 |
小字號

正月初八,又是一個陽光明媚、風輕雲淡的好天氣。盡管春節黃金周假期已經結束,但眼下昌江火紅的木棉花仍傲立枝頭,2021-2022海南昌江“冬登春賞”黃金旅游季系列旅游文化活動也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游客前來賞花、打卡,景區熱度不減。

在七叉鎮昌化江畔木棉紅觀景區,火紅的木棉花傲立枝頭,讓前來賞花游玩的各地游客感受著春天的氣息。游客們或打卡拍照、或拉著黎家阿哥阿妹合影,盡情享受游玩的樂趣。

來自吉林的李紹文目前居住在東方市,他告訴記者,自己來海南有四個年頭了,對昌江木棉花慕名已久,終於在今年花開時帶著老伴一塊來賞花。他說:“這麼多的木棉花聚集在一起,真漂亮,有深的、有淺的、有高的、有矮的,還有山水,來了不虛此行,令人心曠神怡。”

景區內,作為2021-2022海南昌江“冬登春賞”黃金旅游季系列旅游文化活動之一的2022海南昌江春賞木棉·美麗鄉村生活節正如火紅的木棉花一般火熱進行中,熱情的黎家阿哥阿妹載歌載舞,喜迎八方游客,現場熱鬧非凡、氣氛熱烈。

游客孫建國說:“當地人給我介紹然后過來的,感覺非常非常漂亮,海南的空氣也很好,而且旅游景點也非常非常好,感覺海南人民也非常熱情。”

本地群眾周麗蘭說:“這裡的表演挺豐富,吸引了很多游客,這裡的山美水美人更美,希望大家來海南旅游,來昌江看木棉花。”

景區火爆,給當地村民帶來了不錯的收益。七叉鎮尼下村村民把自家種的甘蔗、玉米、椰子等農產品擺上攤位,受到了游客的喜愛,吃上旅游飯的他喜笑顏開。

據了解,2021-2022海南昌江冬登春賞黃金旅游季系列旅游文化活動從去年12月開展以來,吸引了大批游客到昌江旅游、觀光,特別是在木棉花盛開期間,前來賞花的游客更是絡繹不絕,該活動還將持續至今年3月。期間2022海南昌江木棉花音樂游園匯、第八屆“昌化江畔木棉紅”全國攝影大賽、2021—2022海南昌江“冬登春賞”雲上旅游季活動、“我的美麗鄉村——王下鄉”媒體記者採訪活動、美麗鄉村生活節等系列活動將持續進行。此外,昌江棋子灣蘭花博覽會、昌江聚源花卉基地格桑花海也將持續吸引更多游客到昌江。

(來源:昌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