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精准招商 精細服務 全力推動項目建設

2022年02月09日20:48 |
小字號

保亭招商引資和重點項目服務工作專班自2021年11月底成立以來,堅持“項目為王”理念,一切圍著項目轉,一切盯著項目干,精准招商、精細服務,迅速推動項目建設,為保亭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

同時,積極開展招商推介活動,2021年12月17日,保亭在廣州舉辦專場招商推介會,推出36宗招商項目(包含簽約項目5宗),涉及旅游服務、現代服務、醫療康養、熱帶特色高效農業,吸引了國內約110家企業參加,計劃總投資額167.1億元,其中簽約項目總投資額77.6億元,不斷擴大保亭在全國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促進保亭產業發展。

結合保亭縣域產業規劃和國土空間規劃,縣招商引資和重點項目服務工作專班組織各行業部門、各鄉鎮以及第三方機構,對保亭存量建設用地指標進行梳理,並策劃出31宗產業招商項目,形成了第一批招商項目清單。同時,縣招商引資和重點項目服務工作專班做好項目研究論証和前期工作,確保項目能夠順利落地。截至目前,縣招商工作聯席會議審議通過招商引資項目8宗,總投資額55.6億元。

下一步,縣招商引資和重點項目服務工作專班將不斷完善體制機制,圍繞“三區三地”發展路徑,結合縣域產業發展規劃及國土空間規劃,充分挖掘、整理、盤活閑置用地,持續謀劃更多高質量、高附加值的產業招商項目,讓有限土地資源實現集約高效利用。同時,該專班將繼續為企業和項目提供“一站式、保姆式、貼身式”服務,重點解決土地供應、政策落實、基礎設施配套等要素支撐問題,破解項目落地難、進度慢問題。

(來源:保亭電視台)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