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部署推進高鐵高速沿線安全隱患排查整治

2022年02月09日21:11 |
小字號

2月8日下午,樂東縣政府常務副縣長卞曉燕主持召開樂東縣高鐵高速沿線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工作推進會,縣應急管理局、綜合執法局、農業農村局、住建局和供電局等單位在縣政府主會場參加會議,九所鎮、利國鎮、黃流鎮、佛羅鎮、尖峰鎮鎮長和分管領導在各鎮視頻會議室參加。

會上,首先由縣應急局通報各鎮高鐵高速沿線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工作進展情況,指出當前尚未整治的主要問題是輕漂浮物、硬漂浮物、線路穿過高鐵涵洞與樹木種植等安全隱患,再次強調省安委辦規定的整治銷號截止時間為2月15日,未完成隱患整治任務的將按規定進行問責。其次由各相關鎮匯報工作開展情況及存在的問題。

卞曉燕強調,一是各鎮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決落實好省政府部署的高鐵高速路沿線安全隱患整治工作任務﹔二是縣供電部門要積極配合各鎮開展線路隱患整治,通訊線路由縣應急局負責協調三大運營商開展整治﹔三是各鎮要積極與高鐵高速部門的工作人員對接,盡快摸清需要砍伐樹木的數量及各類隱患整治的措施和標准,並立即開展整治﹔四是各鎮已整治的隱患點,縣應急局負責協調高鐵高速部門盡快進行驗收,不符合整治標准的繼續整治。總之,高鐵高速安全隱患整治工作時間緊任務重,各鎮要全力以赴,採取有力措施開展整治,確保樂東按時完成高鐵高速路沿線安全隱患整治工作任務。

(來源: 樂東縣應急保障事務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