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開發“智慧洋浦·碼上辦”APP服務平台

2022年02月10日21:12 |
小字號

洋浦著力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運用互聯網+思維研發“智慧洋浦·碼上辦”APP服務平台,讓廣大群眾真切體會到政府數字化轉型帶來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在人才一站式服務窗口,居民鐘先生在窗口人員指導下,指尖輕點手機,就輕鬆辦理了人才認定,免提交紙質材料。

“智慧洋浦·碼上辦”依托省一體化政務服務平台,無縫銜接國家一體化政務服務平台,建立政務服務隨時約、隨時辦、隨時查、隨時評的掌上政務服務統一窗口。

平台還建立洋浦人才專欄,圍繞人才相關事項進行梳理,提供人才認定、人才服務、人才辦事指南、人才辦件等方面的服務﹔建立社保專欄,實現社保辦事指南、社保申辦、各項社保信息查詢以及和平台留言互動﹔實現省級服務事項,包括公積金、社保、人才教育、行駛駕駛、企業服務、資質查詢等服務事項,真正實現了業務辦理方便、快捷、高效,讓數據多跑路,群眾少跑腿。

(洋浦政務)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