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春節黃金周接待游客超19萬人次 實現旅游收入7220萬元

2022年02月10日21:57 |
小字號

記者從縣旅文局了解到,春節假期,昌江旅游市場整體平穩有序運行,春節黃金周期間,全縣共接待游客19.76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7220萬元。

春節期間,正是木棉花盛開的時節。走進叉河鎮排岸村木棉觀景點,一株株木棉樹星羅棋布散落水田間,紅艷艷的木棉花在風中搖曳,吸引了不少游客前來賞花游玩。

排岸村的觀景區內,熱情的黎家阿哥阿妹唱著黎族歌謠,在木棉樹下跳起黎族舞蹈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游客們或觀賞歌舞、拍照留念,或在田埂賞花踏青,玩得不亦樂乎。

為了給游客更好的旅游體驗,叉河鎮還在排岸村種植了各色花卉,擺放天然景觀石,並在最佳觀賞點增設郵票形狀的照相框。

叉河鎮排岸村駐村第一書記謝璀澤說:“現在是木棉花開時節,也是我們排岸村最美的時候,歡迎全國各地的游客到我們排岸賞花游玩,我們會做好優質的服務工作。”

據了解,今年春節假期,全縣共接待游客19.76萬人次,同比增長12.6%﹔實現旅游收入7220萬元,同比增長12.3%﹔過夜游客3.9萬余人次,同比增長7.5%﹔一日游旅客15.67萬人次,同比增長12.6%。

(來源:昌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