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澄邁將舉辦20場“紅色文藝輕騎兵進基層”活動

記者高懿
2022年02月11日09:14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2月9日,記者從澄邁縣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獲悉,為進一步豐富澄邁基層群眾的文化娛樂生活,該局組建了“紅色文藝輕騎兵”文化服務隊,將於2022年開展20場以“文化惠萬家·黨恩暖民心”為主題的系列進基層服務活動。

  據悉,“紅色文藝輕騎兵”文化服務隊已於2月5日至7日先后來到福山鎮紅光居土艷文化室、大豐鎮才存社區儒娥村文化室、中興鎮孔水村文化室、老城鎮沙吉村文化室和富豪村文化室開展“喜猜燈謎,歡度春節”活動。

  “接下來,還將開展各類貼合群眾需求、群眾喜聞樂見的活動,因地制宜地把傳統文化干貨送到老百姓家門口,讓文化服務走心、聚力,進一步提升基層群眾文化生活的滿意度。”澄邁縣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有關負責人表示。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