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瓊中女足總教練邀請谷愛凌來海南瓊中並與瓊中女足交流互動

2022年02月11日16:28 |
小字號

2021年12月24日,中國自由式滑雪運動員谷愛凌在社交平台與網友互動時表示還沒來過海南島。通過各媒體平台獲得消息后,瓊中女足總教練、瓊中女足管理中心主任谷山盛情邀請谷愛凌來瓊中做客!

谷山說:“美麗的中國姑娘谷愛凌,你好!我是海南瓊中女足的總教練谷山。很巧,我們五百年前是一家,非常歡迎你到海南、到瓊中女足,跟這些孩子們進行一個互動,進行一個交流,把你的奧運會的感受、和你的成長和你的愛國心和這些孩子們進行一個交流,讓她們更加的熱愛祖國,對國家、對社會做出她們的貢獻!歡迎,歡迎!”

瓊中女足是一支來自海南中部山區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的女子足球隊,這支球隊大部分球員是大山裡的孩子,吃苦耐勞,拼勁十足,面對困境不服輸。球隊成立以來,在總教練谷山的帶領下,經歷了無數的挫折和磨練,一步風雨,一步傳承“堅忍不拔、頑強拼搏、永不放棄”的精神,從名不經傳到沖出國門走向世界,為祖國、為海南、為瓊中爭得了榮譽和驕傲,已然成為瓊中、海南乃至全國靚麗名片。

同時,谷山教練還向谷愛凌推介瓊中的好山好水好風光。(瓊中融媒體中心)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