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保亭“項目建設年”力爭全年完成固定資產投資64億元

2022年02月11日21:15 |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保亭縣委、縣政府決定,將2022年作為“項目建設年”,在全縣上下營造抓項目促有效投資“比學趕超”氛圍,全面提升項目服務能力,高質量完成年度投資任務。

“項目建設年”活動要求,全縣黨政機關、企事業各單位、省屬駐保亭各單位、各鄉鎮、居、農場要集中精力、集中資源、集中時間、集中人員,開展“項目建設年”活動,服務項目、服務企業,著力解決制約項目推進的“堵點、難點”問題,確保應竣工項目早竣工,續建項目不間斷實施,應開工項目全部開工,儲備項目提前開工,符合產業發展方向的項目提前謀劃。

在“項目建設年”活動中,將通過任務“派單”推動解決問題,確保項目有人抓、問題有人管。同時,積極做好項目謀劃、協同招商、要素保障,高質量推動項目建設,力爭全年完成固定資產投資64億元的總體目標。

據了解,2022年全縣編排固定資產投資項目共157宗,總投資615.37億元,2022年計劃投資64.73億元。其中,政府投資項目64宗,社會投資項目93宗,屬於續建項目的有65宗,新開工項目74宗,推動前期項目18宗。

(來源:保亭電視台)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