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第六屆省運會工作組考察儋州“一場兩館”項目等籌備工作

2022年02月14日14:41 |
小字號

2022年8月,儋州將舉辦第六屆省運會。為做好本屆省運會接待工作,2月10日下午,第六屆省運會工作專班服務組牽頭單位團市委聯合省旅文廳、市市場監管局、市消防支隊、市旅文局及專家團隊組成的考察組,深入市體育中心“一場兩館”項目、運動員公寓、市思源高級中學、市第五中學等處,就接待工作籌備情況進行考察。

在市思源高級中學,考察組對該校食堂的用餐環境、餐具、灶具進行衛生考察,對食品出餐量、人員承載量等進行預估,詳細了解學校學生入住的時間、人員承載量,考察宿舍配套設施。考察組還對相關信息進行整合,結合學校情況作出初步安置計劃。

在市第五中學,考察組詳細了解該校的餐飲安全、校舍居住、基礎設施配套建設等情況,協調解決當前新建校舍、食堂軟裝配套設施不完善等困難和問題。

隨后,考察組來到運動員公寓餐廳,在了解到餐廳接待人數不足和沒有建設廚房的問題時,考察組針對問題,征求相關單位意見,提出相關單位要出具工作方案和工程測算,及時幫助解決。

考察組表示,省運會在儋州舉辦,是全面提升儋州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展示儋州形象的良機。省運會工作專班服務組牽頭單位團市委會將繼續聯合相關部門,對市運動員村及周邊學校的飲食安全、衛生狀況,包括服務能力提升等方面進行全面細致地督導,進一步提高省運會接待標准,提高人員服務質量和水平,優化周邊環境,以一流的服務,一流的保障,讓運動員以最佳狀態迎接比賽。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