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舉辦“春風行動”現場招聘會

2022年02月14日14:56 |
小字號

新春伊始,為幫助村民盡快務工就業,實現穩崗增收,2月11日上午,由昌江縣勞動就業服務中心主辦,海南順手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承辦,深圳市天職人力資源有限公司協辦的“春風行動”現場招聘會在烏烈鎮峨港村中心市場舉行,提供“新春送崗位上門服務”。

招聘會現場張貼了詳細的招聘信息,工作人員為前來應聘的求職者們發放招工信息折頁,耐心細致地介紹企業和工廠情況、工作環境、地點、薪酬福利、崗位要求等,及時為求職者答疑解惑,全力幫助他們就業增收。

據了解,本次招聘會提供了省內外及縣內的44家企業、工廠的招聘信息,涵蓋銷售、餐飲、安保、制造業等多個領域共2800個工作崗位。當天共有400多人到場咨詢,68人初步達成就業意向。

縣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吳傳文說:“讓村民們在家門口就能夠找到他們自己心儀的工作,增加穩定的工作收入和就業機會,助推鄉村振興,促進農民增收。”

據介紹,此次招聘會報名赴粵務工的求職者將可免費搭乘“昌江務工直通車”“點對點”輸送前往廣東省廣州、深圳等地務工。

(來源:昌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