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省汕尾商會慰問瓊中女足

2022年02月14日15:13 |
小字號

海南陸僑控股集團董事長、海南省汕尾商會會長洪鋼爐一行參觀瓊中女足俱樂部。

2月13日上午,海南陸僑控股集團董事長、海南省汕尾商會會長洪鋼爐率海南省汕尾商會到瓊中女足管理中心慰問瓊中女足隊員和教練員,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並送上慰問金和慰問品。

海南省汕尾商會一行人在瓊中女足總教練、瓊中女足管理中心主任谷山陪同下,參觀瓊中女足管理中心和瓊中女足俱樂部,了解瓊中女足的發展歷程和未來發展計劃。在足球場觀摩瓊中女足訓練,感受瓊中女足“自強不息、同心奮進”的女足精神。

海南省汕尾商會秘書長李進朝告訴記者:“祝賀瓊中女足為海南省爭奪榮譽,希望瓊中女足能夠為國家輸送更多的人才。”

據了解,瓊中女足由原來的24人發展到目前的344人,累計有47人被評為國家一級運動員,93人被評為國家二級運動員。瓊中女足的精神感染著社會各界,鼓舞人們拼搏、奮斗,收獲希望的果實。

(圖文:瓊中融媒體中心 陳歡歡 林嘉慶)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